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我院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10:36

 

20161112-13日,我院党委假学院承办福建省社会科学界2016年学术年会“以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实践”分论坛的机会,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师生党员听取了专家学者对六中全会精神的学术解读: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郑传芳教授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同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一起,构成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清晰蓝图;福建省委党校李海星教授强调贯彻“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基本路线要立足当代中国的基本国情;厦门市委党校尹彦教授认为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做到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双管齐下;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方祥教授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经验,提出新时期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以史为鉴;福建省委党校李新生教授将治理理念引入党内政治生活,认为中国治理是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思维与行为。

师生党员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高度重视加强党的自身建设,这种“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责任担当,是我们党战胜困难和风险的弥足珍贵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必将在从严治党的历史上写下辉煌的篇章。

师生党员表示,作为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人类灵魂工程师”,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上做得更好一些,更主动一些,并将其同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结合起来,努力做新时期的合格共产党员。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