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学习《榜样》、不忘初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15:58

 ——我院师生党员集体观看《榜样》活动

1026日,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公开上映,随即引起广泛关注,并在全国范围掀起了一股强劲的学习热潮。本着学习《榜样》,向榜样看齐的态度,近日,我院三个党支部先后进行了观看学习。

1110日晚,院长林怀艺教授的带领下,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二十余人在厦门校区E2-503集体观看《榜样》。林院长为研究生党员做了开场解说。

 

 

1111日中午,泉州教工第一支部、厦门校区教工第二支部的党员教工分头在两校区学院的资料室、会议室进行了集体观看《榜样》活动。厦门第二支部的学习活动,有王辉副院长亲自带队。

 

 

 

 

“每一个誓言都能看到你的初心,每一道掌纹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榜样》从10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亲身经历展开,被誉为“工人院士”的中国中车长客股份公司高级技师李万君,94岁还奋战在手术台前的肝胆外科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孟超,……职业不同,经历不同,他们却有着相同的信仰:为人民服务!他们的言行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这不影片的主题,而“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则是其主线。在大变革、大发展的时代,面对市场经济的大潮,“党员需要榜样,国人需要信仰”。学习榜样,这是一个中国共产党员应有前进方向,也是不竭的动力泉源。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