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团委乔楚当选团委书记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6日 10:11

韩圣兰

近日,校团委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学校《关于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通知》、校党委《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的通知》的精神,经研究决定成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员大会上,乔楚、吴晓云、秦义、赵阳阳四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其中:乔楚任团委书记,吴晓云任团委副书记,秦义任团委组织委员、赵阳阳任团委宣传委员。受学院党委的委托,学院党委秘书韩圣兰老师参加学院团员大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传达了教育部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近期大学生村官选拔招聘等信息。

学院成立以来,自身的组织机构不断得到完善。学院团委的成立,使本院的组织机构更加健全,对于加强学院团组织自身建设、更好地开展新形势下的青年工作、沟通党建和团建的联系等,具有重要的意义。学院党委要求,学院团委与学院工会、学院各党支部和学院研究生会密切配合,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共同推进学院治理水平的提高。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