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我院教工党支部与工会联合组织教职工及家属春游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8日 17:30

  /     / 

 

胜日寻芳春无限,草长莺飞三月天。329日(周六),我院泉州、厦门两校区教工党支部联合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及家属赴漳州市长泰县古山重村春游。

 

在素有“千年古村落,山水花中游”之美称的山重村,我院教职工及家属一行数十人或乘坐电瓶车,或骑自行车,游览考察了景区内的千年古樟树、宋代石佛塔、明代昭灵宫、子龙庙、水云涧、百年古民居、薛氏家庙和“文革”历史展览馆等历史文化资源。

 

 

在观赏山重乡村自然美景之余,大家品农家菜,走农家屋,尽享乡村野趣,任身心回归自然,都感觉轻松惬意,心旷神怡。

一天的游览参观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又增进了两校区教职工及家属间的情感交流,必将有助于凝心聚力,构建马院和谐大家庭。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