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我院各党支部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11:01

我院各党支部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

 

201671日,我院在泉州校区、厦门校区组织师生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直播。

19217月,中国共产党诞生,这是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从此以后,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领导核心,带领中国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大会的讲话中,十次强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给我院师生党员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最重要的就是要坚持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挺直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腰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而继续不懈前行。学院党政领导强调,各教研部必须认真开展集体备课,及时将“七一讲话”吸收到各门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中,使之进课堂、进教材、进学生头脑;各党支部必须将学习“七一讲话”与目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取得更好的成效。

    学院领导同毕业班党员一起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这也是毕业班党员在华侨大学最后一次过党的组织生活。他们纷纷表示,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党员,理想、信念就是自己精神上的“钙”,要永远牢记入党誓词,坚持理想、坚定信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七一前夕,我院党委书记林怀艺教授被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授予“福建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