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1日 15:20

5月31日下午, 马克思主义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在厦门校区行政主楼401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林怀艺、院长许斗斗、副院长王辉,以及全院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林怀艺书记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践方案》、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在我省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践方案》、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和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高等学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三份文件,重点解读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践方案》的精神,从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对学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

据悉,我院将要开展的主要学习教育措施有:专题学习讨论、创新党课、专题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党员干部培训等事项。学院党委提出,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都必须按照“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理想信念和党的意识,使党员教育转变为日常教育,抓在日常,严在日常,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

本次动员会旨在引导全院党员自觉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系列讲话,以知促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合格党员,做合格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