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14:46

近日,学院领导班子依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召开以“三严三实”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学院党委广泛征求广大党员、教师的意见建议,经整理,共形成六个方面二十八条的意见建议。在民主生活会上,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工作的开展情况,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进行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且逐条研究了党员、教师提出的意见建议,初步形成了整改方案。

学院领导班子深切地感受到,学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在即将到来的学位点申报工作之前,学院的改革、发展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因而办好学院,领导班子要兢兢业业、追求卓越,全院党员、教师也要身体力行、有所作为。“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只有全院团结拼搏,方能造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