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4日 09:10

秦  义

12月22日,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团员在E2-503开展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特别邀请我院吴苑华教授对大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学习活动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关于发展的总认识、总特征以及关于发展观的思想内容和新境界的思路展开。吴老师对于报告精神见解独到,使大家深受启发。期间,吴老师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也给予了悉心的解答。

此次活动兼具政治性、思想性、学术性,是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结合学院特点,为促进自身建设,全面落实“三会一课”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学习活动,不仅使广大学生党员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理论自觉进一步坚定;而且也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团员进一步认识到我党的先进性,并促使他们不断努力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