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思政课教学
About Us
我院洪跃雄老师参加2018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研修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21:00

2018年34日至24日,我院洪跃雄老师参加了教育部组织的2018年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研修班第2期(总第86期)的培训。这次培训为期三周,分为两个学习阶段:第一阶段,从34日至318日,培训地点为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要培训内容为传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2018年版)新教材的修订思路和主要内容;第二阶段,从319日至324日,学员到陕西延安、四川汶川、江西井冈山(学员自主选择一个地方)进行实践教学。

在第一阶段的培训中,洪跃雄老师担任了研修班的生活委员,并分别主持了3月9日下午举行的“基础”课名师教学展示(主讲教师为上海交通大学的施索华教授和吉林大学的石瑛教授)和3月16日下午举行的研修班各学习小组代表学习心得交流会。

在第二个培训阶段,洪跃雄老师参加了陕西延安线的实践教学。在为期七天学习考察过程中,作为考察学习的承办方——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不仅安排学员听取《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陕北历史文化》《毛泽东的领导艺术》、《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等专题报告,还到南泥湾、梁家河、杨家岭、枣园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