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思政课教学
About Us
我院肖振南博士参加福建省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工作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16:14

2018年4月18-19日,我院肖振南博士赴福州参加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主办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工作培训班。

培训旨在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工作。培训班上,来自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师资库培训专家曹勃亚,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分享了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形势政策教育工作的思考。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研究所研究员、副所长倪峰;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邓纯东分别作了《美国政府的内外政策与中美关系走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意义和本质特征》专题报告。三位专家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报告,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在培训会议间隙,肖博士还向其他高校代表了解形势与政策课的运作情况。

形势与政策教育是高等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形势与政策课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生进行形势与政策教育的主渠道、主阵地,是每个学生的必修课程。去年秋季形势与政策课管理权转到我院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该课程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多次主持召开由学生处、教务处和各个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参加的协调会,不断推进全校形势与政策教育工作。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