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About Us
我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部教师参加“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08:33

    2018年5月17日,在王辉副院长的带领和组织下,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部厦门校区全体成员于厦门校区学院会议室参加了由全国高校网络培训中心主办的2018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新教材培训会。会议从上午9点钟开始,到16:30分结束,共举办了3场讲座。与会教师认真聆听了马工程著名学者、专家刘建林、郝立新、熊晓林关于科学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讲解,让全体教师对于新教材修订的初衷、思路、逻辑线索及核心内容的把握有了更加明确准确的认知。会后各位老师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教材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新实际相结合,既是马克思主义本身与时俱进的发展,又是适应新时代教育教学目标的要求。通过此次培训,必将推动全体教师和马克思主义工作者更加深入、全面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熟悉掌握习近平关于马克思主义的重要论述,深入研究马克思主义原理本次学习对于今后的教育教学将起到积极的作用,推动思政课真正入脑入心,增强学生的获得感,切实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


   

上午场

 

下午场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