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术动态
About Us
我院教师参加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会2013年年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0日 09:35

111日至3日,我院院长许斗斗率王辉、林国全、赵威等三位老师参加了在厦门大学召开的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会2013年年会。此次年会由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会主办,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来自全省各高校90余名专家学者围绕在十八大的背景下如何开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与实践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2日上午,大会开幕式在厦门大学颂恩楼220报告厅举行。随后,厦门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华侨大学、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及仰恩大学代表先后做了大会主题发言,我院林国全老师在大会上做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反思与重构》的主题发言。

2日下午,与会代表分四个小组进行交流和讨论,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王辉老师在马克思主义原理概论小组里就如何更好地实现从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的转化介绍了自己的经验,赵威老师则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小组上分享了体验式教学的心得体会。

3日举行的闭幕式上,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会副会长、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斗斗教授代表研究会做了会议总结。

最后,闭幕式上公布了此次年会论文的获奖名单。本次年会共收到参会论文100多篇,我院教师提交的论文获得佳绩,林怀艺副院长的论文《“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学中的经典著作学习引导》获一等奖,林国全老师《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反思与重构》获二等奖,王辉老师、赵威老师的论文获三等奖。

 

 

许斗斗教授发言

 

 

参会老师合影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