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术动态
About Us
对话大家 扬帆共济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0日 09:35

  

2013年11月1日下午,我院2013级研究生于会议室E5—501参加题为“关于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若干前沿问题的深层思考”的学术报告。主讲人为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会会长、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郑又贤先生。
    2点30分,报告在许斗斗院长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长达2个小时的报告,郑教授主要围绕着四个问题阐述了意见:一、关于邓小平“南方谈话”中必须厘清的四个理论问题;二、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模式的若干断想;三、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发展的辩证思考;四、关于深化“普世价值”研究的几条进路探索。
    此次报告会得到了全体师生的共鸣,不仅扩展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也激发了同学们从社会现实问题出发研究理论学习新思路的养成。同学们积极提问,实现了思维深度的碰撞和思想高度的提升,同时更鼓励我们马院学子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崇高信念!

 

 

郑又贤教授与大家合影

 

 

郑又贤教授讲座1

 

 

郑又贤教授讲座2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