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术动态
About Us
曾文婷教授参加国际学术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 16:42

我院曾文婷教授应邀参加

“法兰克福学派与马克思主义——纪念阿多诺诞辰11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3年11月1-3日,我院曾文婷教授应邀参加““法兰克福学派与马克思主义——纪念阿多诺诞辰11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全国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德国罗莎卢森堡基金会、武汉大学哲学院主办,由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所、武汉大学西方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承办。研讨会共邀请来自德国、美国和国内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参与。会议围绕“法兰克福学派的传统及其新发展”、“阿多诺的哲学与文化批判理论研究”、“阿多诺与法兰克福学派”、“批判理论在德国”、“批判理论在美国”、“批判理论在中国”、“美国马克思主义的新发展”、“批判理论与现代性”、“现代性与当代资本主义文化批判”、“文化批判与文化哲学”等议题进行了激烈而富有成效的交流和讨论。此次会议对于推动中国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者与国外学者的交流、增强中国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的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曾文婷教授参加国际学术论坛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