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术科研
About Us
我院喜获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社科基金项目 科研立项创历史新高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08:14

    2018年国家级、省部级社科基金项目评选结束,我院共有10项成果入围,科研立项创历史新高。
    获得国家项目4项,其中青年项目2项,为萧振南老师的“台湾青年国家认同危机与中学政治科教科书国家观念研究”,松丹玲老师的“20世纪30年代的‘左翼电影’与革命动员研究”;后期资助项目2项,为曹文宏老师的“以赛亚·柏林自由主义政治哲学研究”,张超老师的“中国近代监察体制的发展路径与实践探索研究(1914-1937)”;
    获得教育部项目3项,其中甄龙老师的“马克思哲学的康德主义阐释路径”为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青年项目,曹文宏老师的“新发展理念的整体性研究”、张超老师的“”新中国成立初期国家监察体制的探索与实践研究”为教育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专项项目;
    获得福建省项目3项,其中袁张帆老师的“国内华裔留学生中华民族认同实证研究”为福建省社科规划一般项目,洪跃雄老师的“中央对香港行使全面管制权的若干重大关系研究”为福建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项目,赖晓飞老师的“迈向美好生活新时代”为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出版资助项目。
    学院对以上教师所取得的科研业绩表示祝贺!林怀艺院长表示,我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坚持走教学和科研“两条腿走路”的发展道路,采取多种举措提升教师的科研积极性,结出了喜人的科研成果。学院要以入选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科研工作和学科、学位授权点建设,努力建强建优侨校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