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术科研
About Us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正局级参赞柴尚金研究员莅院讲学
作者:刘卫卫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0:15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以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7日,我院邀请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正局级参赞、中国当代世界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柴尚金莅院讲学。

校党委副书记刘斌教授在泉州校区会见柴尚金研究员,对他莅校讲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点、侨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柴尚金研究员介绍了中联部的职能以及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为国家总体外交服务的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达成初步共识。林怀艺院长和刘卫卫博士参加会见。

柴尚金研究员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与世界社会主义新阶段”为题,围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地位和当代价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世界意义、世界社会主义运动的发展现状及前景等问题,同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同大家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若干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柴尚金研究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

柴尚金研究员,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研究室局级参赞,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主要从事国际政治和世界社会主义问题研究。多次主持国家级和省部级重点课题,参与主编著作10余部、个人专著5部,在国家权威报刊上发表文章近200篇。


 

   

校党委副书记刘斌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林怀艺院长会见柴尚金研究员

 柴尚金研究员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分享、交流现场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