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术科研
About Us
许斗斗院长参加2014年福建省哲学年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4日 10:01

20141129-30日,福建省哲学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在福清市召开,来自全省各高校、党校、科研院所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大会围绕着“打造福建文化品牌,大力建设文化强省”这一主题展开了为期一天半的热烈讨论。我院院长许斗斗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主持小组讨论,同时在大会上做了《消费文化与阶级批判》的专题发言。

许斗斗教授的发言引起了与会同仁的热烈反响,增进了学院与省内学界的交流和友谊,为扩大学院在学界的影响力起到积极的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4121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