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术科研
About Us
骆文伟副教授获福建省2014年度思想政治工作重点研究课题立项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 10:55

 

近日,2014年度福建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立项名单公布,我院骆文伟副教授主持的《海西高校港澳台学生国家认同实证研究》获准立项为重点项目。
据悉,这次课题申报的主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将会精神,根据中国政研会和福建省委宣传部的总体部署安排下开展申报和评审,共收到各设区市、高校、团体会员单位推荐申报研究课题129项。经过认真评选并报福建省委宣传部批准,分别设立重点项目10项,一般项目15项。我院于2014年开展院级课题立项活动,并鼓励立项院级课题积极较高层次项目,该项目在2014年4月在获准立项我院科研课题。

 

                                                                                                                              2014-05-30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