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术科研
About Us
喜讯:我院刘英老师荣获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部委级立项资助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 15:50

    日前,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正式公布,我院刘英副教授申报的《两岸高校性别课程通识化教育状况比较研究》获得部委级重点项目立项资助。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是国家社科基金三大单列学科之一,设立国家级和部委级两种类别。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由教育部组建,领导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工作,制订五年规划、年度课题指南和课题管理办法,审批重点课题,审查一般课题和专项课题,领导重大学术交流活动和重要科研成果的宣传推广工作,促进教育科研事业的和谐发展。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