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术科研
About Us
我院教师参加福建省2015年哲学年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8日 08:27

 

福建省社会科学界2015年学术年会,“‘四个全面’与福建发展战略研究”分论坛暨福建省哲学学会2015年年会,125-6日在厦门大学顺利召开,来自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福建省委党校等全省各地20多所高校、党校和社科院的100多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此会。

我院院长许斗斗教授、曾文婷教授、王阳教授等应邀参加了会议。125日开幕式当天上午,许斗斗教授围绕“国家治理问题”作了大会的第一场大会发言,并主持了6日第二天的大会发言。曾文婷教授和王阳教授分别就生态文明建设与课程教学等相关问题在分组讨论上作了小组发言。我院三位教授的精彩发言得到了与会学者的高度关注和认同。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5127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