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术科研
About Us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届全国“国外马克思主义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30日 16:38

 

20151127-30日,由全国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国外马克思主义论坛”在福州召开。本次论坛以“生态学马克思主义与国外马克思主义新发展”为主题,密切关注世界各国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家生态哲学方面的新思潮、新流派及西方马克思主义国家理论与社会治理等问题,深入探究中国和世界在生态发展上面临的挑战,进而促进我国在相关领域的进步与发展。

本次论坛共有来自20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我院曾文婷教授及乔楚博士应邀参加大会。曾文婷教授在大会交流中做了《生态学社会主义何以可能——基于生态学马克思主义视域的分析》的发言,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兴趣和讨论。乔楚博士向会议提交了论文《“后殖民话语”中所产生的国民本体论危机及应对》,并于分组讨论中就相关主题进行了交流。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