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术科研
About Us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四个全面’视域下的经济发展与道德进步”学术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30日 16:34

2015年11月21-22日,由福建省历史唯物主义研究会、福建省伦理学会、中共连城县委、县人民政府会共同举办的“四个全面”视域下的经济发展与道德进步学术论坛,在福建连城顺利召开。来自全省主要高校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省委党校、集美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江夏学院等90多位专家学者和硕、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四个全面视域下的经济发展与道德进步”这一主题 ,从“四个全面”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四个全面”与道德进步关系、“四个全面”的哲学方法论、福建优秀美德传统与区域社会进步、全面从严治党与领导干部的道德自律研究等理论及现实问题展开了多视角的探讨与交流。我院教师许斗斗教授、王阳教授、刘英副教授及部分研究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许斗斗教授主持了上午的大会主题发言,王阳教授、刘英副教授在下午相继作了大会发言,并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兴趣和讨论。

在此次会议期间,福建省历史唯物主义研究会还举行了换届选举,福建师范大学王岗峰教授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我院许斗斗教授再次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王阳教授、乔楚博士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5/11/2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