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术科研
About Us
喜讯:刘卫卫博士入选“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2日 14:44

    福建省教育厅日前公布了2015年度“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入选者名单,我院教师刘卫卫博士入选“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这是我院继青年教师孙琼如博士入选该计划之后的第二位青年教师,在此表示热烈祝贺!

    “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旨在培养和造就一批优秀青年学术骨干,加快我省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夯实高校科研工作基础,提高高校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592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