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术科研
About Us
喜讯:我院吴苑华教授入选2014年校百名优秀学者培育计划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4日 09:49

 在日前公布的2014年度华侨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百名优秀学者培育计划”评选中,我院吴苑华教授成功入选第二层次的人才培育计划。该人才培育计划是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查、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并经校长办公会讨论和全校公示之后决定资助人选的。今年全校最后共遴选16名,其中第二层次人选仅2名,第三层次14名。

吴苑华教授的入选,是继2013年我院许斗斗教授获得第一层次培育人才之后,我院又获得的一项高层次人才培育计划。在此表示祝贺!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5-04-30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