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术科研
About Us
许斗斗院长参加2015年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学术年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1日 16:20

许斗斗院长参加2015年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学术年会

 

2015327-29日,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2015年学术年会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我院许斗斗院长向大会提交了“马克思的生产、技术与生态思想”学术论文,应邀参加此次年会并在分会场上发言。

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学术年会每年举办一次。今年全国提交参会论文130多篇,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中国社科院等全国主要高校和科研院所数百名专家学者,分为“自然哲学与科学哲学”、“技术与工程哲学”、“科技与社会”、“科技思想史”等四个分会场,就当前科学技术哲学中的相关前沿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同时,在此次会议上,许斗斗院长还当选为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理事。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5-03-30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